|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227杀菌剂
1227杀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581227杀菌剂 
品牌: 1227杀菌剂
型号: 1227
含量: 45%
包装规格: 50公斤塑桶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40
  询价
详细信息

1227杀菌剂标准:HG/T2230-2006;1227杀菌剂主要成分:十二叔胺、氯化苄;1227杀菌剂化学名称: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1227杀菌剂易溶于水,无色至淡黄色粘稠透明液体,浓度为万分之几即有杀菌消毒能力。对皮肤无刺激,无毒性,对金属不腐蚀,即使在沸水中亦稳定,其杀菌力随PH值升高而增大,此外还具有良好的发泡力。
1227杀菌剂别名:洁尔灭、苯扎氯铵、1227阳离子表面活性剂
CAS 和O:139-07-1
分子式:C21H38NCl     分子量:340.0
质量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至淡黄色粘稠透明液体
活性物含量,%
45±1.0
游离胺含量,%
≤2
色度,Hazen
≤100
pH值(10%水溶液)
6.0-8.0

1227杀菌剂是季铵盐阳离子表面活性剂,属非氧化性杀菌剂,具有广谱、高效的杀菌灭藻能力,能有效地控制水中菌藻繁殖和粘泥生长,并具有良好的粘泥剥离作用和一定的分散、渗透作用,同时具有一定的去油、除臭能力和缓蚀作用。
1227杀菌剂毒性小,无积累性毒性,并易溶于水,并不受水硬度影响,因此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纺织等行业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中,用以控制循环冷却水系统菌藻滋生,对杀灭硫酸盐还原菌有。
1227杀菌剂可作为纺织印染行业的杀菌防霉剂及柔软剂、抗静电剂、乳化剂、调理剂等。
1227杀菌剂使用方法
1227杀菌剂作杀菌灭藻剂,一般投加剂量为50-100mg/L;作粘泥剥离剂,使用量为200-300mg/L,需要时可投加适量硅类消泡剂。1227杀菌剂可与其它杀菌剂,例如异噻唑啉酮、戊二醛、二硫氰基甲烷等配合使用,可起到增效作用,但不能与氯酚类药剂共同使用。投加1227杀菌剂后循环水中因剥离而出现污物,应及时滤除或捞出,以免泡沫消失后沉积。 1227杀菌剂切勿与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如聚丙烯酸、水解聚马等混用。
1227杀菌剂包装与贮存
净含量:50公斤塑,贮于室内阴凉通风处,贮存期为二年。
1227杀菌剂接触皮肤时有轻微脱脂作用,但无害;低温时有结晶析出或成胶状物,但不影响质量,温热搅匀即溶解。

 

标签:杀菌剂1227,洁尔灭,苯扎氯铵,1227表面活性剂,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