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
公司动态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998        返回列表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
药物名称:苯扎溴铵
英文名称:Benzalkonium Bromide
药物别名:新洁尔灭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药理作用:
本品为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类广谱杀菌剂,能改变细菌胞浆膜通透性,使菌体胞浆物质外渗,阻碍其代谢而起杀灭作用。对革兰阳性细菌作用较强,但对绿脓杆菌、抗酸杆菌和细菌芽孢无效。能与蛋白质迅速结合,遇有血、棉花、纤维素和物存在,作用显著降低。对0.1%以下浓度皮肤无刺激性。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适应症
用于手术前皮肤消毒,粘膜和伤口消毒,手术器械消毒。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用法和用量
创面消毒用0.01%溶液,皮肤及粘膜消毒用0.1%溶液,手术前洗手用0.05%~0.1%溶液浸泡5分钟;手术器械消毒用0.1%溶液煮沸15分钟,再浸泡30分钟;0.005%以下溶液作膀胱和尿道灌洗;0.0025%溶液作膀胱保留液。
尊敬的客户
欢迎您光临我公司网站,目前您所在的位置是我司新洁尔灭(苯扎溴铵)的页面, 此页面的介绍较为简单,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该产品参数,温馨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除此以外我公司同时还生产销售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1631氯型)、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1631溴型)、十二烷基三甲基氯化铵(1231)、十二烷基二甲基氧化胺(OB-2调理剂)、新洁尔灭等产品。
标签:苯扎溴铵,新洁尔灭,新洁而灭,溴化苄烷铵,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溴化铵,苄基二甲基十二烷基溴化铵
新洁尔灭苯扎溴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