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二甲基乙酰胺DMAC高极性的非质子溶剂
二甲基乙酰胺DMAC高极性的非质子溶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78二甲基乙酰胺DMAC高极性的非质子溶剂 
品牌: 二甲基乙酰胺
型号: DMAC
CAS号: 127-19-5
色谱含量: ≥99.9%
最小起订量: 19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9 08:42
  询价
详细信息
二甲基乙酰胺DMAC作为一种低毒、高沸点、高极性的非质子溶剂,在合成材料、化纤、石油加工及颜料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二甲基乙酰胺DMAC是非质子性的极性溶剂,用作氨纶、芳纶、腈纶纺丝以及聚酰亚胺薄膜的溶剂。
二甲基乙酰胺,即N,N-二甲基乙酰胺,又名乙酰二甲胺、醋酸二甲基胺,
英文名称Dimethyl Acetamide(缩写为:DMAC或DMA)。
二甲基乙酰胺DMAC性质:分子式:CH3CON(CH3)2 ,分子量:87.12,沸点:164-166℃(760 mmHg),熔点:-20℃,闪点(开):66℃,燃点:490℃,相对密度:0.9429(20/4℃),折射率:1.4373。
二甲基乙酰胺DMAC用途:
DMAC溶剂对多种树脂尤其是聚氨酯树脂、聚酰亚胺树脂有良好的溶解性能,常用作耐热纤维、塑料薄膜、涂料、催化剂和丙烯腈纺丝的助剂,也用于从C8馏分分离苯乙烯的萃取蒸馏溶剂。在石油化工过程中,二甲基乙酰胺是极好的催化剂,它能使环化、卤化、氰化、烷基化和脱氢等反应加速,且能提高主要产物的收率。二甲基乙酰胺DMAC作为一种非质子性的极性溶剂,多用于生产聚酰亚胺薄膜、可溶性聚酰亚胺、聚酰亚胺-聚全氟乙丙烯复合薄膜、聚酰亚胺(铝)薄膜、可溶性聚酰亚胺模塑粉YS-20等。
二甲基乙酰胺DMAC指标:
色谱含量 ≥99.9% ;水含量 PPm≤ 100 ;酸含量(as HAC) PPm ≤80; 碱含量 (as DMA) PPm ≤ 5; 铁含量 PPm ≤ 0.05; 电导率 (20℃) μs/cm≤ 0.5 。
二甲基乙酰胺DMAC包装贮存:
净含量190公斤/塑桶,应密封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避免吸水及阳光照射,不能接近火源,搬运时应轻取轻放。
标签:DMAC溶剂,N,N-二甲基乙酰胺,二甲基乙酰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