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状抗静电剂(SH-105)聚氯乙烯抗PVC静电剂  
液状抗静电剂(SH-105)聚氯乙烯抗PVC静电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76液状抗静电剂(SH-105)聚氯乙烯抗PVC静电剂   
品牌: 双鲸
产品型号: SH-105抗静电剂
产品规格: 50公斤塑桶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8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液状抗静电剂(SH-105)聚氯乙烯PVC抗静电剂
抗静电剂SH-105简介:
抗静电剂SH-105是一种新型季铵盐阳离子表面活性剂,是制备抗静电塑料制品必不可少的添加剂,适用于软质、半软质及硬质聚氯乙烯的添加型抗静电剂。它具有优良的耐热性,抗静电性能稳定;抗静电剂SH-105的特点是抗静电的作用迅速而高效。
抗静电剂SH-105使用说明
抗静电剂SH-105可直接注入50-60℃左右水中,制成有效物3%左右浓度的水溶液。然后可用浸渍、涂刷或喷雾的方法进行高聚物表面的抗静电处理。处理后表面电阻值≤3×108Ω,是一种理想外用型抗静电剂。如果使用时加入适量消泡剂则效果更佳。
抗静电剂SH-105也可以直接加入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或发泡型聚苯乙烯(PS)等原料中,添加量5-7%为宜。成品表面电阻值可降至≤3×108Ω,是一种理想抗静电剂。包装、贮运及安全 塑料桶包装,净含量50公斤/桶。密闭包装在室温下,贮藏期为二年。须轻装轻卸。本品属非危险品;通常在操作时应避免直接接触,若溅到皮肤上,用水冲洗即可。建议:添加量,用户可根据自身要求自行选择调整。
抗静电剂SH-105说明书
中文名称:抗静电剂SH-105 
英文名称:SH-10ntistatic agent
化学组成:特殊季铵盐(阳离子型)
抗静电剂SH-105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观:微黄色粘稠状透明液体 
活性物含量:60±3% 
pH值(2%水溶液) 4.0~6.0 
溶解性(2%水溶液) 溶液呈透明状 
导电性能:表面电阻值≤3×108欧姆 
抗静电剂SH-105性能与用途:抗静电剂SH-105为微黄色粘稠状透明液体,电离性为阳离子性。对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聚丙烯(PP)等聚烯烃塑料有良好的抗静电性能,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及相溶性,使用方便,可以按普通配料程序掺入,也可喷涂于聚氯乙烯(PVC)制品的表面。本品主要用于电子工业的PMDS塑包装材料;煤矿用聚氯乙烯输(PVC)送带;各种聚氯乙烯(PVC)制品、可发性聚苯乙烯(EPS)制品的防静电、防污等。
包装贮存:净含量50公斤/塑桶。密封包装在室温下,须轻装轻放。
抗静电剂SH-105检验项目:
外观:微黄色粘稠状透明液体
活性物含量:60±3%
PH值(2%水溶液)4-6
溶解性能(2%水溶液)溶液呈透明状
导电性能:表面电阻值≤3×108欧姆
抗静电剂SH-105使用说明
抗静电剂SH-105可直接注入50-60℃左右水中,制成有效物3%左右浓度的水
溶液。然后可用浸渍、涂刷或喷雾的方法进行高聚物表面的抗静电处理。处理后
表面电阻值≤3×108Ω,是一种理想外用型抗静电剂。如果使用时加入适量消泡
剂则效果更佳。
抗静电剂SH-105也可以直接加入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或发泡型聚苯乙烯(PS)等原料中,添加量5-7%为宜。成品表面电阻值可降至≤3×108Ω,是一种理想抗静电
剂。
抗静电剂SH-105包装、贮运及安全:
塑料桶包装,净含量50kg/桶。密闭包装在室温下,贮藏期为二年。须轻装轻卸。
本品属非危险品;通常在操作时应避免直接接触,若溅到皮肤上,用水冲洗即可。
抗静电剂SH-105添加量,用户可根据自身要求自行选择调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