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48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品牌: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型号: 1831氯型
CAS号: 112-03-8
含量: 70%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9 08:42
  询价
详细信息
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物化性质:白色或淡黄色固状物,溶于乙醇和热水,化学稳定性好,耐热,耐光、耐压、耐强酸和强碱。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主要性能:
具有优良的抗静电性、柔软性、乳化性、分散性、渗透性和凝聚性,并有良好的抗菌防霉作用,能溶于醇和热水中。与阳离子、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或染料有良好的配伍性,忌与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染料或助剂配伍。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指标:

      

           

183170%

183150%

白色或淡黄色固状物

淡黄色透明液体(10oC

活性物含量, %

70±2.0

 ≥50.0

游离胺含量% ≤    

1.5

2.0

pH(10%水溶液)

6.0  8.0

6.0  8.0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用途:
主要用作合成橡胶、硅油、沥青和其它油脂化学品的优良乳化剂;亦是护发素的主要组分;也可用作合成纤维的抗静电剂,玻璃纤维柔软剂,以及杀菌剂和消毒剂。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是护发素的理想原料,医药和化妆品的乳化剂,纺织柔软剂、合成树脂抗静电剂、沥青乳化剂、分散剂、渗透剂、工业和农用消毒杀菌剂。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包装贮存:
净含量50公斤/塑桶。应密封贮存在室内,在运输和贮藏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防撞、防冻、以免损漏。
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应用:
护发素配制:C16-18醇 2.0%、乙酰化羊毛酯3.0%、三压硬脂酸3.0%、聚乙二醇硬脂酸酯3.0%、单甘酯3.0%、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4.0%、水溶性硅油1.0%、去离子水80.4%、香精、抗氧剂、防腐剂 适量。
标签:1831氯型,季铵盐18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 氯化十八烷基三甲基铵,三甲基十八烷基氯化铵,硬脂基三甲基氯化铵, 1831表面活性剂
1831氯型-183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