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631溴型表面活性剂(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1631溴型表面活性剂(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401631溴型表面活性剂(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品牌: 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型号: 1631溴型
分子量: 386.90
CAS号: 57-09-0
最小起订量: 5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6 10:41
  询价
详细信息
1631溴型表面活性剂(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1631溴型化学名称: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质量指标
外观:白色或淡黄色固状物
活性物含量:70±2.0%
游离胺含量≤2.0%
pH值(10%水溶液)6.0~8.0
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性能与用途:本品为白色或淡黄色固状物,溶于乙醇和热水,与阳离子、非离子、两性表面活性剂有良好的配伍性,忌与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同浴使用。不宜在120℃以上长时间加热。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用作矿物浮选剂、电镀液缓蚀剂、沥青乳化剂、硬表面清洗剂及合成相转移催化剂等。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在工业及油田水处理中用作杀菌灭藻剂、粘泥剥离剂和清洗剂。其抗微生物性能与洁尔灭相当,可用于循环水系统的微生物控制与清洗,对异养菌、铁细菌、硫酸盐还原菌有很好的杀灭效果。通常情况下,其使用浓度为50~100mg/L。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用作化妆品的杀菌剂、柔软剂、乳化剂和抗静电剂。用于香波及护发素时,能吸附于头发表面,形成单分子薄膜,使头发蓬松、柔软并赋予头发自然光泽,同时还能抑制头发表面因摩擦而产生的静电,使头发容易梳理。由于皮肤、头发和细菌都带有负电荷,它们可以牢固地吸附于阳离子活性基团,从而达到滋润、调理、杀菌和抗静电的效果。化妆品中**允许含量为0.1%,祛臭剂为0.05%~0.1%。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用作橡胶、硅油和沥青乳化剂;各种纤维的抗静电剂、柔软剂;毛发的柔顺调理剂;涤纶真丝化剂,皮革加脂剂,还用于助焊剂、焊锡膏生产里起表面活性剂作用,活性强,对亮点、虚焊、焊电饱满都有一定作用。
包装贮存:净含量50公斤/塑桶。应密封贮存在室内,在运输和贮藏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防撞、防冻、以免损漏。
标签:1631溴型,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溴化十六烷基三甲基铵,三甲基十六烷基溴化铵,鲸蜡烷基三甲基溴化铵, CTAB,1631阳离子表面活性剂,1631,表面活性剂
1631溴型、十二烷基二甲基氧化胺、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二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新洁尔灭、苯扎溴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1631、苯扎氯铵、洁尔灭、工业洁尔灭、1227杀菌剂、阳性皂、荧光增白剂、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1227)、邻苯二甲酸二甲酯、邻苯二甲酸二乙酯、十二烷基三甲基氯化铵(1231)、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1631)、十八烷基三甲基氯化铵(1831)、十二烷基三甲基溴化铵(1231溴型)、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1631溴型)十二烷基二甲基氧化胺、十二十四烷基二甲基氧化胺、十二烷基二甲基甜菜碱(BS-12)、二甲基乙酰胺(DMAC)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金山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品牌。公司的主营产品以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的优势,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将不断求索,愿与所有的伙伴一路同行,一同成就未来,共建伟业!
1631溴型
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1631溴型jp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