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简称二甲基乙酰胺)
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简称二甲基乙酰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80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简称二甲基乙酰胺) 
品牌: 二甲基乙酰胺
型号: DMAC
色谱含量: ≥99.9%
包装: 190公斤塑桶
最小起订量: 190 公斤
供货总量: 5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9:04
  询价
详细信息
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DMAC是一种强极性非质子化溶剂,能溶解多种化合物,与水、醚、酮、酯等互溶,具有热稳定性高、不易水解、腐蚀性低、毒性小等特点,对多种树脂,尤其是聚氨酯树脂、聚酰亚胺树脂具有良好的溶解能力,可用作耐热合成纤维、塑料薄膜、涂料、医药、丙烯腈纺丝的溶剂。
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
英文:N,N-Dimethylacetamide
分子式:CH3CON(CH3)2  分子量:87.12  
质量指标:外观:无色透明液体,色谱含量 ≥99.9%,水含量 PPm≤ 100,酸含量 (as HAC) PPm ≤80,碱含量 (as DMA) PPm ≤ 5,铁含量 PPm ≤ 0.05,电导率 (20℃) μs/cm≤ 0.5
DMAC化学名称:N,N-二甲基乙酰胺(简称二甲基乙酰胺)性状与用途:无色透明液体,能与水及多数溶剂混溶,DMAC是一种极性溶剂。沸点166oC,熔点-20oC,相对密度(d420)0.9429,折光率(nD20)1.4373,闪点70oC(开杯)。主要用作医药、聚酰胺树脂、农药等的溶剂,亦用于从C8馏分离苯乙烯的萃取蒸馏溶剂。也广泛用于高分子薄膜、涂料等方面。目前在医药和农药上大量用来合成抗菌素和农药杀虫剂。二甲基乙酰胺DMAC是非质子性的极性溶剂,是许多合成反应的优良溶剂。也可作催化剂及合成纤维纺丝的溶剂。 
包装贮存:净含量190公斤/塑桶,应密封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避免吸水及阳光照射,不能接近火源,搬运时应轻取轻放。
标签: DMAC,DMAC溶剂,N N-二甲基乙酰胺,二甲基乙酰胺 
二甲基乙酰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