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37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铵|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十八烷基三甲基氯...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盛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1-52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产品用途
公司动态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产品用途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06        返回列表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产品用途: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用作增塑剂、溶剂、润滑剂、定香剂、有色或稀有金属矿山浮选的起泡剂、气相色谱固定液、酒精变性剂、喷雾杀虫剂。本品与醋酸纤维素、乙酸丁酸纤维素、聚乙酸乙烯酯、硝酸纤维素、乙基纤维素、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聚苯乙烯、聚乙烯醇缩丁醛、氯乙烯-乙酸乙烯共聚物等大多数树脂有良好的相容性。主要用于纤维素树脂的增塑剂。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用作增塑剂、溶剂、润滑剂、定香剂、有色或稀有金属矿山浮选的起泡剂、气相色谱固定液、酒精变性剂、喷雾杀虫剂。该品与乙酸纤维素、乙酸丁酸纤维素、聚乙酸乙烯酯、硝酸纤维素、乙基纤维素、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聚苯乙烯、聚乙烯醇缩丁醛、氯乙烯-乙酸乙烯共聚物等大多数树脂有良好的相容性。主要作为纤维素树脂的增塑剂,但该品挥发性大,限制了广泛应用。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是具有较强相容能力的增塑剂。与醋酸纤维素、硝基纤维素、乙基纤维素、聚醋酸乙烯、聚苯乙烯,玻璃相容,有良好的成膜性,黏着性和防水性。低温柔软性和耐久性优于邻苯二甲酸二甲酯。与邻苯二甲酸二甲酯并用于醋酸纤维素,有助于提高制品弹性和防水能力。用于硝基纤维素,可获得强度高,耐磨性好,无臭味的制品。本品无毒,可用于食品包装薄膜无毒黏合剂的增塑剂。还可用作醇酸树脂、丁腈橡胶的增塑剂。本品用于聚醋酸乙烯乳液黏合剂,可提高黏接力。 在化妆品中,用作指甲油增塑剂。
邻苯二甲酸二乙酯用作胶黏剂的增塑剂,可提高聚醋酸乙烯的黏合力。用作塑料、纤维素树脂的增塑剂,低温柔软性与耐久性优于邻苯二甲酸二甲酯,常与邻苯二甲酸二甲酯并用,可提高制品的耐水性、弹性、耐光性及硬度。也用作醇酸树脂、丁腈橡胶及氯丁橡胶的增塑剂,其主要缺点是挥发性较大,给操作带来困难。还可用作聚乙酸乙烯酯乳液的增黏剂、食品包装薄膜胶黏剂的增塑剂、酒精变性剂、香料留香剂、喷雾杀虫剂、香料的溶剂、火箭推进剂的稳定剂等。在药剂制造中用作溶剂及润滑剂等。
此外我公司同时还生产销售邻苯二甲酸二甲酯(DMP)、二甲基乙酰胺(DMAC)等产品,欢迎您查看详细信息!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标签:DEP,邻苯二甲酸二乙酯(DEP),1,2-苯二甲酸二乙酯,邻酞酸二乙酯,酞酸二乙酯,增塑剂DEP
请依照邻苯二甲酸二乙酯MSDS/SDS进行贮存和使用,运输、使用或贮存不当可能引发人身、环境anquan风险。产生的危险废弃物也应交由专业机构处理。
DEP邻苯二甲酸二乙酯